close


gapcap

                             馬屁和阿公 帽子/短大衣/長袖polo:BabyGap


Joe寶還沒出生,就有了第一個綽號:馬屁。因為他爸爸免貴姓馬,他是他媽媽的pea(肚子懷個小北鼻,英文打趣作a pea in the pod,豆荚中的小豆豆)。



馬屁不是女生,我知道。幸好他不是女生,不然我早就破產了。 他不是女生,自己也知道,每次帶他進衣服店,離店門還有三五步遠就開始撒潑打滾,眉頭皺得像麻花,哀嚎 “不要買衣服!我不要買衣服!!”

嘿嘿,誰叫他是我的娃娃呢,不管是男是女,我就是要打扮他 ~

 



gapcoat1



gapcoat2

春天來報道的第一天,媽媽帶馬屁出門看小樹小草的嫩芽


牛角扣大衣:BabyGap
圍巾:CrewCuts
牛仔褲:Old Navy
鞋:PediPed

 




gapsweater

朝思暮想了快一年的滑板車

(可憐,他到現在總共也才活了兩年半……可見我真的很不寵他~


毛衣外套:BabyGap
牛仔褲:Old Navy
鞋:Crocs



每次穿這件毛衣,總有人以為他是女生

那天也不例外

圖書館裏的阿姨逗他玩了半天,最後問媽媽:“這是女孩子對吧?”

哀哀,我還專門給他買的藍色滑板車,女孩子明明都是用粉紅色……



 

 

第一次嘗試穿紫色……
陽光明媚的時候,看起來還不錯

zarajacket

 

zara_jacket2.jpg

 

馬屁上哪兒都愛跑啊跑,跟在後面看他是一大享受

小百無禁忌

外套:Zara

 短褲:Timberland

 襪子:Old Navy

 鞋:Crocs

       




上陣不離父子兵

polo

短袖polo: POLO by Ralph Lauren
牛仔褲:Old Navy
鞋:PediPed



大豬和小豬,但凡能穿得出去的衣服都是老娘給添的

我跟大豬說,你就是我的芭比

他不幹:噁……我才不是芭比

我:對對對,你不是芭比,你是Ken

Ken是芭比的男朋友,論身材,論長相,絕對是標準的美式俊男

大豬:我也不是Ken,Ken沒有小雞雞~

 

 

 

馬屁賞櫻花

zaratshirt

短袖T恤:Zara
長袖T恤:BabyGap
短褲:Timberland
襪子:Old Navy
鞋:Crocs

 

                                 紐約的春天很短,而且並不太平
                            驟熱幾天,驟冷幾天,驟然狂風暴雨幾天
                                   只像是冬天與夏天在打架
                                  這兩天氣溫飆到超過三十度
                                     櫻花一夜之間全謝了

                                           夏天
                                     終於轟轟烈烈地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