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比較煩,皮膚的狀態總是不好,鼻子上不斷的黑頭白頭,下巴的閉口粉刺也愈演愈烈。

之前一直在用的是NYR鐘祥軒(關於鐘祥軒的舊文),難道我的皮膚對它免疫了?

秋冬季,早晚都是用它家的明星產品乳香面霜,搭配玫瑰果面油加另一樣精華做按摩。我猜,黑頭白頭紛紛冒頭,會不會是因為這幾樣太油了……

而且我也年事漸長,……東岸的氣候也跟加州大不一樣

反正,昨天晚上洗臉後,鬼使神差沒有伸手去拿NYR,只用了Clarins的Contouring Facial Lift精華按摩,然後找出壓箱底的ReVive Moisturizing Renewal Cream 小sample。

這個面霜質地非常輕盈細膩,輕輕擦在臉上很快就吸收,氣味芳香怡人,不會油膩又有恰到好處的滋潤。今天早上起來一摸臉,皮膚都變得細滑,膚色也均勻了好些,就連擦防曬的時候都能感覺到沒有以往那樣浮在粗糙死皮的表面,居然一下子擦了很多!

之所以把ReVive壓箱底,是因為我的皮膚一向對果酸產品反應不太好,包括Olay的活膚精華霜,Neotrata的果酸乳液和眼霜,甚至Neutrogena含有果酸的洗面乳,一用都會感到皮膚在嘟囔“不喜歡~不喜歡~~”。所以找到NYR之後,好長一段時間我都不想去試別的尤其是含果酸的產品,卻想不到貴價的果酸名不虛傳,ReVive原來這樣好用!

用完這三包sample以後,我想我會趁Neiman Marcus的活動去買正品~
revive.jpg

ReVive還有一個眾口交贊的頸霜:
reviveneck.jpg

對我這種頭大兼脖子細長的人來說該算是必需吧 o.O

就這樣。Bye bye了NYR,尤其是,在英國只賣6鎊一罐的乳香,在這邊居然要賣到38美金,最近也不趁經濟危機大加折扣,本來不時會有的八折竟然變成了九折 >.< 專心用了它一兩年,終於要move on了,以後若是到英國的話,有緣再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