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寶開始上幼稚園以後,每個星期三是我給自己定的休息日~不然星期一至五要忙著工作,星期六日又要幾乎全天候伺候Joe寶,我實在是受不了 =.=

這個星期三,是我搬到紐約以來第一次真正的休息,於是跑到最愛的Union Square聯合廣場。可能是忙慣了,步速竟然跟平日上班時毫無二致,好好一個休息日也變成像在趕集 >.<

union1.jpg

到了聯合廣場的時候已近中午,在Barnes & Noble找到阿壯,兩人就近到Whole Foods吃午餐。離開紐約兩年多,我們最想念的物事之一就是紐約Whole Foods賣的軟殼蟹壽司 ^^!

salad.jpg
沙拉天才阿壯又配了一大盆美味沙拉。

我喜歡聯合廣場,因為這邊有書店(Barnes & Noble),有食品店(Whole Foods, Trader Joe's),有化妝品店(Sephora),有寶寶用品店(BabiesRUs, The Children's Place),有服飾折扣店(DSW, Filene's Basement),有熱鬧的農貿市場farmers' market,走到第五大道還有很多我最愛的服飾專賣店(J.Crew, Club Monaco, etc.)。

聯合廣場別有一番urban chic的氣息。坐在Whole Foods二樓吃飯,廣場周圍的美麗景色一覽無遺。

union2.jpg

吃完我們到處去逛,在The Children's Place給Joe寶撿了兩件打折後又50% off 的小衣服。這牌子質量一般,勝在價格便宜,最適合平時上幼稚園或者在家摸爬滾打時穿,怎么糟蹋也不心疼。

在Sephora看到Too Faced新出的藍精靈系列~ 實物沒有想象中漂亮,本來想買藍妹妹的閃粉,作罷~

又去看J.Crew和Club Monaco,J.Crew的春季款米色風衣非常非常美,經典又低調,獅子大開口三百美金~ 哼 ,反正最後一定會降到一百上下。 Club Monaco在第五大道這家店集中了幾乎所有的過季打折貨,可惜,我喜歡的都已沒有我的尺寸了。

今天穿的是Club Monaco的Victora Coat
cm.jpg

喜歡它的黃色,好像把陰冷的冬天點亮了一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