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異常暖和。看天氣預報,發現明天就變陰雨天了,趕緊拍了試色。

小露Super Lustrous這系列的唇膏,滋潤度堪比護唇膏~ 而且非常顯色,對唇色深的人來說,即使淺色唇膏的遮蓋力也很強,幾乎每支都能完全遮蓋唇色。我的嘴唇很容易乾,唇邊還有隱隱的黑線…… o.O 小露這系列簡直是我的救星~!更重要的是,它不會使你的荷包吐血。英文來說就是it won't cost you an arm and a leg! ^O^

(以後再買入新色,也都會加在這篇文中,為了看起來方便。)

先看素唇,唇紋深,唇色黑 =.=!
barelip

# Just Enough Buff
just enough buff

這是nude色系新出的顏色,比下面拍的Almost Nude淺,擦在我的唇上只能看到很sheer的一層。

# Almost Nude
almost

我最愛的顏色!雖然是裸色,但能完全遮蓋我本來的唇色,稍微偏橘紅的色調又不會像很多裸色唇膏一樣讓人看起來沒氣色。剛才在Revlon官網上找不到這支顏色了,難道停產了嗎?我要馬上再買一支屯起來~!

# Fleshtone
fleshtone

同屬裸色系,但這支比較偏棕褐,單擦的話顯得非常成熟莊重。

# Champagne on Ice
new champagne

這是帶有珠光的香檳色。Super Lustrous系列又分為creme和pearl兩類,creme沒有珠光,只有滋潤的光澤;pearl就是含有珠光的顏色,我覺得有點泛銀光,不太喜歡。為了遮蓋珠光,這支顏色我通常會跟另一只creme的疊擦再加唇蜜。‘

說起香檳色,其實是很適合中膚色亞洲人的唇膏色,低調又優雅。我最喜歡的香檳色是Besame的Champagne,可惜,Besame已經倒閉了~

# Peach Me
peach me

這也是pearl的珠光色。不過這顏色本身很美,明亮的橙紅調適合大多數人。

# Sandelwood Beige
sandelwood beige

這支說是beige,其實擦出來蠻紅的。很像Clinique喜歡送滿額贈的那種唇膏色,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么明明已經有一堆了還要買……

# Pink in the Afternoon
new pink

這支是我最初看到推薦的顏色,於是買下,但對偏黃膚色的我來說,只把我的臉襯得更黃 T.T 這個粉色很芭比,皮膚白皙的女生擦應該會很可愛~

# Kiss Me Coral
coral

很亮很顯色的橘紅/珊瑚色。我都是擦一層以後用紙巾抿掉大部分(還是有很多顏色留在唇上喔),然後疊另一個裸色,不然好像去拜年或者喝喜酒……

累壞了。休息,休息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