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恩節前大約一個禮拜開始,美國舉國上下就進入了聖誕節期 ~ 大大小小的街道商鋪都開始披紅戴綠,營造節日氣氛,召喚過路的行人「來買我吧!!!」真是激動人心的時刻啊 ^^b 從我住的地方走三分鐘,就可以看到舊金山downtown的梅西百貨公司、Saks Fifth Avenue和Neiman Marcus投下的裝潢大手筆——

梅西百貨(Macy’s)號稱世界最大的百貨公司,這次櫥窗裏竟然有真的小貓喔!!!!超可愛的短毛小貓咪,經常引得一大堆路人圍觀,人行道交通嚴重堵塞 ^O^


這張玻璃上白色的影子是我~~

沒有真貓的櫥窗……有點傻吧…………


梅西在每個窗子上都挂了一個聖誕花環,華麗無比~


順手還給Union Square貢獻了一大棵聖誕樹。照片裏比較好看,真樹有點歪歪的,上面的燈飾也很單調……


這是梅西對街的Neiman Marcus,弧形長窗和裏面的花飾很有歌劇院的味道。


再來看看最貴的Saks。我喜歡他家的雪花燈,既有節日氣氛又素雅~~


不過櫥窗就比較可怕了……好像吃人的妖怪 ~~>.

不過,無論他們怎麽搖旗呐喊,我都還沒進去這裡任何一家買東西呢 ^^V 要堅持住喔!!!!(給自己打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