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o

 

其一  

噹噹噹~~~ 就是這罐啦: 資生堂百優

75ml的大罐  五個月下來被我用到一滴不剩呀~

 

我是那種用保養品非常花心的人

新品到手用一陣   覺得  “普通……”  “沒什麼特別” 的話 

很快就會入手另一罐 

反正美國各種百貨公司/網站/藥店打折常年不斷

 

所以呢   我家裡堆積了很多開封又沒用完的東西

 

看似浪費

但其實我覺得  買到不那麼好用的東西 固然已經浪費錢

硬要堅持用完的話  那更加浪費了保養皮膚的寶貴時間

那我還是寧可只浪費錢好了

因為……………… 我已經快要三十歲了 (飆淚……) 

時不我待呀

 

話說  資生堂這罐大名鼎鼎的百優 

一向號稱是媽媽級資深熟女的愛用品

去年入冬趁Sephora打折買下它 

竟然有種莫名的興奮

好像小時候偷穿媽媽的長裙和高跟鞋  幻想自己長成大人那樣的迫不及待

(也不知瞎興奮個啥  明明妳就油皮變乾皮  老了啦!)

 

這罐面霜  氣味跟古早的阿婆雪花膏如出一轍  

噁……說實話  並不討喜

質地也很像雪花膏  油膩又“紮實”

不過  輕輕擦到臉上  皮膚馬上就有在喝水的感覺

很快就吸收  之後不油不膩  皮膚柔軟嫩滑


紐約的冬天長達五六個月  其中三四個月都會下雪  有時冷到一出門就會想罵人……

我抱著這一罐日搽夜搽  整個冬天都沒有脫皮喔!! 愛死了!

 

最近整罐用罄  打開為春夏準備的晚霜 (Nuxe的睡蓮霜)

才驚覺保濕力簡直差太多啦!!!!

雖然已經正式入春  但我的臉還是一下子就乾到發疼 


百優  我不能沒有妳啊啊啊啊啊!!!!

 

 

如今  女人們每天被各種護膚品牌所包圍  每天都有嚐新的慾望

花心試過一圈 

我覺得資生堂實在是一個好用的牌子 

而且定價十分合理


像與百優同時購入的Benefiance 抗皺眼霜(圖中小小那罐) 

不僅非常滋潤 借助強效補水的力度撫平乾紋

而且換季過敏時 

我所有的貴價眼霜都不能用了 

唯一不會刺激我紅腫眼部皮膚的就是它


價錢? 只是區區50塊美金而已!

當然,與藥店產品相比不算便宜……

但對比近200塊的Dior

近300塊的香緹卡(這罐完全沒用!!不要買!!!)

近400塊的La Prairie

它的價錢  我只能說  天公地道  童叟無欺

 

五年前初到美國時,資生堂產品中適合我的還是藍色那套抗痘系列

一眨眼  竟然已經用到百優了

那  就算是  歲月給我的嘉獎吧


 

 

其二   克蘭詩的保濕精華

水份油份都補充得恰到好處  非常厲害的一款精華液!


P1030783.JPG

 

克蘭詩在美國定價很貴 

對於從前經常在巴黎買到六折免稅克蘭詩的我來說 

簡直貴到像在割我的肉

不過 

偶爾官網會有打折免運費又送滿額贈加旅行裝贈品的好康 

我還是會下手

因為它家的睫毛雨衣和瘦臉按摩霜是我離不開的寶 ^^

 

這罐保濕精華  就是免費贈送的旅行裝 

正品30ml  它是15ml  非常慷慨的size


每次使用請先搖勻 

然後  按壓三滴的量  就足夠搽整臉  (我臉灰…………常的說)

所以說   它用量很省很省!!

15ml足夠我用過了一個冬天


補水又補油 

而且我不知道它怎能將油水比例調整得那麼好 

反正就是讓皮膚整個處在一個十分舒服的狀態


用在眼下也沒問題 

雖然有香味  卻並不讓我敏感的眼部過敏

會用眼部遮瑕的時候 

我都特意在眼霜前加上它

容易乾涸的下眼瞼  潤澤度會提升很多

 

當初從克蘭詩買了什麼  我都忘了 

反而是這罐小小的贈品  令我愛不釋手

下一個冬天  我也許會買個正品來用

美麗的藍色玻璃瓶   和清新的香氣   真的很讓人迷戀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