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crew這牌子,在我常去的中文論壇上自從好幾年前就被炒得很熱,在美國本土以至世界各地的追捧者更是一抓一大把:最近最著名的例子就是奧巴馬老婆米雪,她穿的那件端莊有余——咳,嗯,簡單來說就是無聊有余——的黃色color block毛衣,居然也被遠在東洋的Oggi加持,眼明手快拿來和黑裙子做了一場更無聊的搭配。

身為土生土長的美國牌子,Jcrew卻總是拿歐洲做賣點,完全迎合美國中產階級的審美(惡)趣味~
JCrew_Paris_Big.jpg

JCrewNewArrivals.JPG


不過,話說回來,我還是很愛Jcrew的知性優雅。之前跟風買過幾件Jcrew,美則美矣,總覺得更適合高挑頎長輪廓鮮明的白種人,穿不了一兩次就閑置一旁,最後都轉手賣掉了。搬家到紐約之後,不知是因為紐約的風格,還是因為我自己氣質的改變,居然入手了好幾件非常滿意的Jcrew,一發不可收拾。

比如第一幅圖上年輕女孩子穿的navy色七分褲,我穿最小號P0剛剛好,剪裁干凈利落,顯得雙腿又直又長 ~^O^

再比如這件tartine cardigan,我最愛它領口和下擺的花邊~
RuffleCardigan.JPG

Jcrew從前有好多我handle不來的帥氣搭配,今年卻變得越來越有女人味,花邊、蝴蝶結、玫瑰花朵的點綴,都讓我無法抵御 ~

專為2歲至10歲小孩子做的Crewcuts,有很多與成人款同系列的設計,做工考究,最適合做母女裝、父子裝的搭配。我每次進店,都會興奮尖叫說以後要買這件這件還有這件給Joe寶~!
CrewcutsAnd20Credit.JPG

今天加進來的Jcrew Aficionada (jcrewaficionada.blogspot.com),愛Jcrew愛到去買Jcrew的股票。她的blog上不僅第一時間發布Jcrew網站打折信息,還有對許多款衣飾、包包、鞋子的評論,甚至連股票是拋是留也有分析,可謂超級無敵Jcrew迷~!是我隔三岔五搜集Jcrew情報的好去處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