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家阿壯,很擅長發掘新玩意~


——現在想要進入www.google.com的人,多半會自動轉到www.google.com/ig?hl=en 這個iGoogle網頁。我好幾次視而不見不曉得是幹嘛的iGoogle,還是看到阿壯在用,才知道原來這麽棒!!!俺昨天玩了幾乎一整天~~

請看我給自己設定的iGoogle:






如果不想用Google的經典視圖,可以在頁面右上方的Theme底下選擇自己喜歡的設計。我選的Sweet Dreams,會根據用戶所在地區的時間轉換一天的景色:清晨—上午—下午—黃昏—夜晚,好玩死了~(截圖上的是清晨^^)


後來我又加入了新的小工具:Google記事簿和路透社的新聞圖片(只可惜這些並不是每日最新的),工作起來更方便——






從iGoogle,還可以直接搜索Wikipedia, Youtube, Ebay, Craigslist上的訊息。聯結到Gmail/Yahoo/Hotmail的電郵功能,讓你「足不出戶」就能處理郵件:






嘻嘻,還有加菲貓的漫畫可看:






我沒截圖的部分有世界時鐘、各國貨幣轉換器(網上購物的時候很方便喔)、翻譯機等。iGoogle提供的工具列林林總總估計有好幾百,我還看到什麽孔夫子名言錄和GRE每日一詞,實在是包羅万有!!

我一向覺得hotmail的郵箱已經很夠用了,所以Gmail推出這麽久我都沒有興趣去申請。不過昨天,我毅然申請了Gmail電郵,iGoogle也理所當然成爲了我的主頁。

——哎,Google,我要對你忠誠不二了~~~

讚嘆之餘,我想到網路上很多介紹Google 企業文化的video,比如這個:www.youtube.com/watch?v=OxQ3LiEKqtY

嘖嘖,在這種地方幹活很爽吧?只有這樣自由、活潑、多元、包容而信任的企業文化,才能打造出攝人心魄功力無比強勁的iGoogle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