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去超市給我感冒拉肚子的可憐老公買七喜,竟然看見向來感興趣的露華濃在Buy 1 Get 1 Free!!於是高高興興買下三支唇蜜和一支眼綫液^^a

三支唇蜜色號分別是(左至右)040 Nude Lustre,080 Cherries in the Glow,030 Toast to Shine 。眼綫液則是ColorStay系列的very black。除了備受好評的唇蜜和眼綫液之外,非常搶鏡頭的背景圖片也是大名鼎鼎的Gemma ^^。Gemma為Allure拍的這一組照片真是說不出的性感迷人(我選的這張算比較正常/普通,其他的裸露有點多……),用開價產品塑造的妝容也美輪美奐,雖然我一開始並不喜歡她,覺得她混血混得有點怪怪的~~



說起來,這還是我第一次用小露的唇蜜和眼綫液……因爲這邊超市的開價彩妝品牌常常輪流買一送一,我雖然心中垂涎已久,還是堅持要等到買一送一的時候才肯出手。回到家拆開包裝一試,唇蜜質地比較厚,滋潤,不會黏,香味有點像奶糖。Nude Lustre色雖然叫Nude,但比較粉紅,Toast to Shine則是比較透明的金沙色。Cherries in the Glow沒有亮粉,是有點暗的櫻桃色。眼綫液據説很不會暈,我補在睫毛間隙,下午2點上妝,到現在晚上7點~~ 左眼角有點不知是睫毛膏還是眼綫液暈下來的黑影——我用什麽睫毛膏都會暈,BB的眼綫膠也超暈的,唯一沒有暈過的眼綫是Bourjois很久以前出的一支筆式的眼綫液。

結果我下午就擦了眼綫和Nude Lustre唇蜜出門,拍的照片都不清楚 =.= 等我慢慢摸到更好的搭配方式再拍好了。反正今天很高興 :PP,還買了Dove買一送一的hair conditioner,還有99cent 一大瓶(2L)的七喜,一大盒咸餅乾,總共才26塊多……在專櫃還買不到兩支唇蜜啊啊啊~~~~~

更正更正:今天我上課要到晚上九點,八點下課休息的時候在洗手間照鏡子,兩邊眼睛都暈到下眼瞼了……………… >.< 難道我跟眼綫這麽無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