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ncealer

我的眼部狀況很差:
黑眼圈   細紋   油脂粒   統統都有
又愛過敏   一不小心用錯什麼
  甚至吃錯什麼 
眼部皮膚就會發紅  脫皮  或者整個眼皮腫起來   超慘的…… 


總之  每天出門前我一定要做眼部遮瑕
除非可以一直戴墨鏡遮醜吧

試過幾十種開架及專櫃眼部遮瑕膏之後
我發現
遮瑕力足夠遮掉我七成以上黑眼圈
又不會在下眼瞼卡粉結塊的遮瑕膏 
簡直寥若晨星


但是
如果連我都覺得遮瑕力足夠+不會卡粉的話
妳也一定會適用喔!


我目前在用的
就是圖上這幾種啦~

左上順時針方向:
Laura Mercier Secret Eye Brightener 
(# 2
這是極其細緻的眼部蜜粉  用在遮瑕膏之後。  含細細亮粉  既可打亮眼底  又為遮瑕膏定妝
雖然它是粉末  但掃在下眼瞼之後立刻融入肌膚不留痕跡  簡直像變魔術一樣!(當然  不可以貪心掃太多啦)

Laura Mercier Undercover Pot 
(# 3)
這罐其實是面部遮瑕膏、眼部遮瑕膏、面部蜜粉的三合一產品
但我最愛的是其中的眼部遮瑕膏  非常非常滋潤  簡直抵得上半個眼霜
單賣的話  它叫Secret Concealer

Lancome Flash Retouche
(#2 Rose Lumière)
類似YSL明彩筆的筆刷狀遮瑕   遮瑕力比明彩筆強很多  又同時具備不會卡在細紋的優點
2號色非常偏粉紅  我都是與下面的GA遮瑕混色使用

Giorgio Armani Master Corrector (#2橙色)
這罐是遮瑕液   天氣熱時Laura Mercier會顯得太厚重   換它來用就恰恰好
橙色能完美中和黑眼圈中的棕色與青紫色調   加上粉紅色的Lancome  就更加明亮


白紙試色:
concealerswap1
從左到右: Giorgio Armani Master Corrector
                 Lancome Flash Retouche
                 Laura Mercier Undercover Pot
                 Laura Mercier Secret Brightener


手背試色: (順序同上)

concealerswap2
(看手就知道  我是小麥肌





只有右眼用遮瑕膏(Armani+Lancome)   與左眼對比的使用效果


請做好心理準備~



concealeron

看!妳的黑眼圈不會比我還黑吧??這麼深的黑眼圈,幾乎全部遮掉了!!!!!我終於能見人了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